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好久没回来了

日记 42

我终于又回到部落格了~

足足一年,

我都没有动过这个部落了!

现在翻回去才发现

这里有很多我的回忆

可笑又可悲

有着美婷和国明在高中放假时期打工经历

我婆婆中风入院~

要不是笨蛋忘记密码

就不会渐渐忘了这个部落。

啊~

看见我最后一篇部落

很有一种冲动想哭

婆婆中风后都没有好转,

也已经不在了~

好快哦。。

没有好好侍奉老人家。。

她就走了,好伤心哦

一年转变真大,

我也升学了。

女子旁宾宾,我回来咯~

要常来留言哦。

麦再说我没更新部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