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焦虑

很快的
星期三要过去了
星期四要来到了

这一天
可能是我期待许久的
或许
我完全不期待这一天的来到

十五岁同人
可能
他们也抱着如此心情
紧张与焦急


非常焦虑

今天
有一丝冲动
想了一个很可笑的事情
那就是
明天要穿红衣

我姐说
红衣可以避邪
我说
红衣可以冲喜
哈哈

希望
明天的惊喜
可以
冲淡今天的焦虑

老师手中
一叠叠的纸张
我真渴望

能给我无比的快乐

或许
这就是我
最最最好的
新年礼物吧





4 comments:

SehFong SF said...

君啊君。

不好意思讲一句。

你不要神经病咯。

有什么好焦虑的。

PMR。芝麻。

SehFong SF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平民不贫民&;* said...

sot

[J]u[N]E said...

你们两个很坏蛋。。
不要跟你们好了。。。
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