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10, 2007

中国之旅

一个星期前,
爸妈不约而同去了中国旅行。。
他们第一次去度蜜月耶~~
虽然是远了些,但是还蛮爽的!!
他们啦,不是我~~

我们姐妹们都向他们要了很多东西。。
不知道,
回大马时会不会超重呢~~
哦~~
好期待他们的归来。。

好想看看他们买来的手信~~
尤其是妈妈买了新的鞋子,
一定很美!!
而且,
最近买了新衣服,
可以称新鞋了。。。
太棒了~~

下一次,
有机会,
希望可以一家人到韩国去。。
去溜冰~~
哈哈!!

听说韩国人,
很靓女和靓仔。。。
呃~~
一定要认识好几个帅哥才可以!!
你们要不要我介绍几个靓女吗?


2 comments:

*&;平民不贫民&;* said...

我表靓女,我要靓仔!!
今天又看到我blog里的靓仔。
啊哈啊哈,他跟啊狗“斗beh”。

[J]u[N]E said...

那个靓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