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日记 15

加数又再不及格了啦~
讨人厌
这是我第二次不及格了!
算我倒霉吧。。
为什么加数是特别的难呀?
我完全看不懂耶!
天啊~
有什么东西可以补救呢?
加油吧~
.
嗯~
可是考了,
bi0 和 Fz
都不一样啦!
因为我觉得自己这一次在这两科是最优越了。。
哇哈哈~
太棒了。。
.
我不渴望什么啦~
只求自己的加数能更进步!
可以嘛?
.
学子的生活很无趣~
除了上学补习睡觉,
就没有其他了~
考试降临时,
就临时抱佛脚
乱来一通。。
真糟糕!
.
阿帆很劲
靠着他的
99%先天性的聪明
再加,
0.05%后天性的努力
额外的,
0.05%的懒惰。。
真是精英中的还要精英
.
竟然能够在短短时间内完成他的加数
还要是拿到班上最高的那位,
98%耶~
什么人嘛?
如果过我有他的一半
该有多好?
嘿~
人家是人才,
我们要跟他比屁?
^^
.
算了咯~
是自己不努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