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日记 18

昨天在家里过了一段很漫长+无聊的一天~

昨日,终于看完了40集的 家好月圆

他们都人月两团员。。

看着那兄弟姐妹,好羡慕!

突然脑子里有个念头

真希望自己会有一个很疼爱,又保护自己的哥哥~

这只是一个只能够想,却无法实现的事情。

我已经渴望很久啦!

能有个真正了解自己的妹妹,谈心,并得到其安慰~

有个帅哥哥,拥有自己的大嫂,

孩子们称呼我为姑姑~还不错!

这纯属发梦而已。

我一直在想,

如果当年妈咪生的是个男的,多好?

而不是一个在面前假惺惺,在背后把自己的父母刷得一文不值的大姐。。

没供她读书?补习费?学费?牛奶粉?

当初她说的那一句话,我还是耿耿于怀~

"Dont bother those useless people."

原来她去得了英国,就是天才

我们比不上她,我们是蠢材

她会好到哪里去?

就算是自己的亲生妹妹,她也一概不理会~

新年啊,

回乡时,

她也没叫一声爸妈

随着自己去拜年。

我还记得啊

我的堂妹说了一句话:

"she is ur sister?! I thought she is ah dick d elder sister."

哈哈~

很可笑吧?ah dick 是我的堂哥。。

连一个7 岁小妹妹都看得出来,

我们三姐妹一点都不像是她的妹妹~

对,没错!她是在婆婆那里长大

我们感情不佳

难道一句问候也没有?

去了英国那么久,都没有打电话问候父母~

在他人眼中,她是乖乖女

假惺惺!

无情无义,反而还要给她咬一口!

我常都发牢骚~

我心里也很难过,不好受

常想没人能了解我。

我妹子就不一样了,有那么多人疼爱!

很想宝一样~

可是,

我回想起自己的不对,摆臭脸~

看着爸爸那无言的笑容,

我眶眶的泪水快要飙出来了!

顿时觉得很后悔,惭愧~

虽然我们关丹三姐妹有吵有闹,

我们还是不变。

我们已经习惯了三姐妹生活,

就算她回到爸妈身边,

也是她的个人问题。

在我心里还是那句话:

我没必要要和她有任何瓜葛,因为我还记得他在公公去逝对着我的眼神,告述我很多怨恨~

爸爸多年前发生意外,也没有关心,没有来电

我是不会忘记的

我没有计酬,

我是对我大姐死了千千万万个心!

1 comments:

a girl said...

那种人值得你去为她激心吗?
浪费脑细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