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30, 2008

日记 10

就如包仙人说的,
雨过天晴再带一片云彩
相信每个人看了都会从不开心的心情转换成很快乐~
我就是。。
我并没有现实啦!
却对它感兴趣
因为啊,
它就是一切..
如今的社会没了它怎能继续下去呢?
使我的努力换取的~
=^^=
再看看我的笑容就知道是好事啦

吉兰丹中华校友会










吉兰丹福建会馆










吉兰丹晋江会馆










总共:
















忠告:
包仙人和小熊,你们都不可以心动哦~
嘻嘻

7 comments:

SehFong SF said...

做么酱多钱的!!

[J]u[N]E said...

奖学金~

SehFong SF said...

正所谓财不可露眼。
现在露了。
你知道会怎样的啦??
嘻嘻嘻嘻~

a girl said...

讲好了要请我吃东西的。。。。。。。。。。。。。

猴妈MonkeyMom said...

哇~金牛妹好厉害!!酱多奖学金!!
其实想说你老爸也超级厉害了罢~
进那么多有钱的会馆~~
还是吉兰丹的会馆特别有钱~?!
咔咔!^^

[J]u[N]E said...

对咯~是吉兰丹会馆特别有钱!那里的华人子弟比较少。。所以奖金也分的比较多~嘻嘻

Callie said...

下次要叫我一起去~
我一看到那么多钱,现在要对你说的是~
我的生日还有一个月~你知道要怎样做咯~hehee
哈哈
*
那里的会馆那么有钱的~ $.$
没想到,一下就能拿到那么多钱 ~
厉害厉害~当然也是因为你的好成绩所得到的 ^^
*
还有啊~我在你的日记9留言了~得空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