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9, 2008

日记 7

好不愉快的一天
有些时候面对着朋友也会那么压力的
对我来说,我只想拥有好好的朋友~
我上学并不想与他们发生任何争执
为什么我往往就被轰成一个完全没用的人呢?
那一句话。。
或许对她来说根本就没有感觉,
却让我痛恨在心~
跟她吵,只会让我和她的感情变得更疆
我心里很不舒服~
每一次,如果我跟她们大小声,
只会让我耿耿于怀~
我会不断想我是对了还是错了~
我就如她的千古罪人
昨天,痛哭了三轮
伤心~
我并不要在你们面前掉眼泪~
可是,我已经难忍了
我不要搏同情
我在心疼!
为何我把大家当作朋友,却得到的是着一些有的没的?
我常常忍气吞声,强颜欢笑
你是好的。。却不善于说话
一只手掌是拍不响的,
我也会有不对的地方。
我朋友并不多,能谈心事的少之又少~
今年在班上,是我最难受的一年
为什么我要受这些气?
我不想这些情况会持续下去~
如果是这样,我是不是该独自坐在一旁算了?
好朋友。。
你们也好好
是你们安抚我的~
雨过还是会天晴
可我和她就不知如何了
我真想和她更少的来往了

5 comments:

SehFong SF said...

雨过天晴还有彩虹添。

a girl said...

耶咦耶咦耶咦耶咦耶~~~
我都尽量帮你们调解了啦。。
你们就尽量不要踩到彼此的尾巴吧。。。
^^

[J]u[N]E said...

包仙人:我可是个很开朗的人哦~=^^=

小熊:我希望能少和她说话。。不想下回跟上回那样~现在大家都会有戒备心了,谈起话来感觉就不自然。

a girl said...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哪妮像我~~~~

[J]u[N]E said...

小熊:跟得你多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