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30, 2008

日记 9

嗯~
昨日,新一届的 Ahli Jawatan Kuasa 出炉了
而且还是热腾腾的
我婉拒了大家的好意,
决定不去面试。。
为的是能放下一切拼命读书~
噢~
看见昨日就位的各位新成员
使我感有一些心酸啦!
一直以来,
表面上是拒绝了
其实啊,
我还是依依不舍~
以前,根本没想到自己能坐上这个位子
后来,因为康妮放弃了
我才有机会登上这个位子~
在这年来,
虽然算蛮忙的,
我却体验不少~
我竟然能在众人面前说话放胆了很多,
不再像往日战战兢兢的。。
我也接触到很多东西
在和康妮聊天时,
我们才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我最感欣慰的,
我竟然已经完成了所有的书呀!
放弃这次的机会,
心里的大石已经不见了
我觉得当初接了这个位子没有后悔过
不过在他们面前表示的很后悔~
嗯~
干吗那么傻?
那得起就要放得下
一切都像以往一样了。。
为了自己和父母,
这应该是不会错误的决定吧~

6 comments:

a girl said...

现任的AJK
我。。。。。
*****
啰。
猜到再告诉我,
通常你是猜不到的XDDDDDD

[J]u[N]E said...

哎哟哟~
这个提示蛮难猜的!再给我提示咯~

a girl said...

提示是
我有跟你讲过的一句话。

[J]u[N]E said...

哦~你跟我说了那么多话。。是哪一句呢?

Callie said...

我也是觉得很可惜啊~
你们那么有出色的尽然没来面试,
突然我们觉得真可惜~
前一任的又选到那些完完全全没有经验~
×
我看到meiqi那么辛苦还要准备好好给他们,
真替他觉得太好人了吧~准备到那么好~
×
如果他们还显一大堆,我真的会很生气地骂他们~
在班~我和美琪就说做么我们要那么好人叻~
×
第一次开会我们都快要觉得.."haiz..,算了,这是第一次开会而已" haha~

[J]u[N]E said...

你们要要好好加油~不要再让老师像今年一样把我们说得那么糟了。。面对那么多新人难免是要多点心思啦!别气馁哦。。还有明年中四的啊,他们是最有经验了~其实,在这年里我也是从一个什么都不懂化身的啊。。也要多得大家指点啦~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