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3, 2008

日记 20

昨天,算是重修久好~

我们去共晚餐。

回到了很有纪念价值的老地方去!

就是在那里,我住过了好几年~

我姐也算是在那里成长的。

以前,爸妈就在那里经营了小小的杂货店

如今,已经变了餐馆~

唯一不变就是餐馆楼上的住家

业主也就是当年在我们此杂货店隔壁开餐馆的,扩大生意了!

很多很多有趣的故事哦~

我妈说,

我常常会偷吃冰淇淋,糖果。

也有很多的小偷~

小偷脚印黑黑地印在墙壁上,

好像在当蜘蛛侠。

我昨日也很努力的收拾家里,

把所有垃圾都丢了。

纸张就再循环~

我妈说我收得井井有条,

真是夸奖了。

他们也不赖,垃圾虫~

哇哈哈!

我姐昨天终于收到她的毕业照了~

我期待已久,等到颈都长了!

我超爱的~


















不错吧 ?

那个摄影师把我拍到很上镜耶~

拍完后,

他还说了:

“很美~”

我们看了又看,望了又望~

我始终还没看够!

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