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日记 25

{ 考试记 }

今天考了百哟

好松懈哦

昨晚,都快读到飙泪了

今天的题目不太简单

加加麦麦

应该扣了30分吧!

或许没那么少

有或许没那么多

嘿~

还不加把劲,明年就吓死人了

最棒的历史,

也因为一时之差

没有读到

可能分数没有70会有65的

再加上,

华语作文

sTupID l0R

应用文--写少方式

作文--11.30am 0nly start 2 write

半小时要交,

写到手震

字歪到很劲咯

乱写一同

由小学差班程度吧~

国语,

更糟了!

字体都不懂给他扣了多少个半分?

挑到没人有

加数要来了。

就下个拜一

干脆点跟校长说把我调其他班去!

就不用辛苦了

一句话,


3 comments:

a girl said...

原来大家一考完今天的,
就跑来上网了==
`
你写考卷真的挺慢的咧。。
不懂是慢,还是我太心急。
我很快就把考卷写完了==
成绩应该不怎么好吧
`
算了,有写答案我已经很满足了^^

SehFong SF said...

看到你酱搏.
我突然觉得我己己很得空添.

[J]u[N]E said...

我啊,就如宁宁所说的想不到题材!
想到头爆~
想到大纲已经11.30了
你都会说我写到手震啦~
哈哈